施小柯

发布时间: 2019-11-29

       义乌稠州医院是义乌市规模较大的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城保、农保、交通事故医疗定点单位,浙江省康复护理适宜技术示范基地,市首家省职业健康检查医院。医院在编职工657人,其中高级职称67人,开放床位458余张,设有26个临床科室,12个住院病区和7个医技科室。医院现代化设备齐全,拥有美国GE核磁共振、飞利浦螺旋 CT 、实时四维彩超系统等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医院年门急诊量达60万人次,住院病人数在1.6万人次以上,年手术量都在8000余例以上。
        医院以急救医学、重症医学、骨科、手外科、五官科、妇科等学科为重点,以内、外、儿各科综合发展为特色的学科建设模式,在全省享有较高知名度,其中手外科是金华市重点学科,骨科、妇产科是浙江省临床特色学科。此外,医院开展的急救一体化模式,无痛、微创等治疗技术,在全省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声誉。医院坚定为社会办公益、为百姓办医院的决心和信念,坚持“勤俭办院、诚信为民、精医济世、和谐发展”的办院宗旨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凭借先进的设施、优质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温馨的环境,赢得了患者良好的口碑,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被评为全国诚信示范医院、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全国百强民营医院、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平安医院、浙江省品质医院、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无烟单位、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等几十项殊荣。鉴于我院卓越的党建工作和对社会组织所作出的骄人业绩,党总支委员会被树立为金华市两新党组织典范,被评为金华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连续获得义乌市民政局“先进社会组织单位”称号,是义乌市卫生系统唯一获得“四A”级称号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