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 杰

发布时间: 2019-11-29

       树兰(杭州)医院是一家由院士团队发起创办,社会力量参与,以“患者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三满意为目标,以“高水平的专家、高质量的医疗、高品质的服务“为标准,围绕“全人全程”健康服务理念建设的国际化、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新型综合医院。 
树兰医院始于2015年,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848号,毗邻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及世界文化遗产——上塘河,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医院按国际JCI标准建设,核定床位1000张,在职员工1000余人,目前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树兰医院秉承“尚学、开放、勇敢、效率”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大医精诚”的办院宗旨,始终坚持“三高四化三满意”的办院理念,致力打造“中国社会办医标杆”,探索医改新模式。树兰医院是中国首家通过JCI第六版评审的大型社会办综合性医院。目前已经开通省市医保,属于浙江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医疗机构,国家首批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医院,杭州市无烟医院,获得“2016年社会办医十佳品质医院”、“2016年度民营医院品牌传播百强医院”、“2017年巾帼再就业基地”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