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谭伟

发布时间: 2020-02-26

杭州华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240多名,博士、硕士研发人员30余人,致力于以数据推动医院科学管理,是一家专业的医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从混合云架构到云医院信息系统,以及互联网健康云医院的整体解决方案。华卓科技依托集团的医院资源,研发以RubikStack云计算平台为基础,构建临床业务应用、医院经营管理应用、患者体验应用、医院信息化数据平台和混合云计算平台五大产品研发体系,面向未来患者、医生、医院提供全流程、智能化信息服务。


公司拥有杭州掌幄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卓深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卓影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弘卓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并在西安、重庆、晋江等地设有办事处。华卓科技也是OMAHA(开放医疗和健康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坚定推动生命健康数据的开放、共享和互操作,支持国内外最新的医疗健康信息标准,为人类生命信息的探索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