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天

发布时间: 2020-02-26

       丁香诊所是丁香园创始人亲自带队筹建,以美国全科医疗体系为基础,结合中国医疗特色,为患者提供常见病、慢病管理的全科诊所。诊所全职医生均来自国内三甲医院,拥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同时按照国际最先进指南、循证制定,为医护人员提供Life-long Learning & Practice(LLLP)终身系统学习。目前诊所已在杭州、福州布局4家,计划延伸至更多城市。
       在丁香诊所,患者可通过微信进行门诊预约,免除排队挂号和候诊烦恼。为了提供更好的就诊体验,诊所还支持电子处方流转及第三方药品配送。丁香诊所希望帮助大众提高个人健康管理意识,为公共医疗资源提供有益补充。我们的愿景是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个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家庭医生服务体系,优化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也想以此,带动医疗行业的发展,避免「排队三小时,问诊三分钟」这类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