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云龙

发布时间: 2019-12-24

       兰溪瑞康医院属兰溪市招商引资项目,创建于2014年,是兰溪市卫生局批准的首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医院。现隶属于上海九悦医疗集团下属子公司,医院秉承“为百姓办医院,为社会办事业”的办院宗旨,“优质技术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办院理念。医院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以信誉为基础、以技术为先导、专科建设为特色。
       现医院设立床位200张,在职员工200余人,医护人员128人,其中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7人,主治医生18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7人,我院在人才引进的同时不断选送优秀的员工去上级医院进修深造,提升个人综合技能从而提高医院技术力量。近年来,医院各项医疗业务量持续增长,医疗工作效率稳步提升。
        医院开展科室有:急诊科、重症监护室(ICU)、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肾病内科;外科: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肛肠外科、泌尿外科、中医科、骨科、手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产科、肿瘤科、理疗康复科、体检科、放射科、检验科、现代化手术室、特检科等临床医技科室,拥有16排螺旋CT、核磁共振MRI、DR、四维彩超、腹腔镜、内窥镜、全自动生化等现代化高精尖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