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健康中国 奏响浙江社会办医新乐章 ——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1

undefined

         寒冬一月,岁末杭城。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会于2020年1月9日在树兰(杭州)医院顺利召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树兰(杭州)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吴章穆教授出席大会并做工作报告。树兰(杭州)医院寿张飞副院长、树兰(杭州)医院郭杏雅总监、浙江萧山医院陈月芳副院长、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赵旭副院长等4位副会长及代表,树兰(杭州)医院冯志仙副院长,义乌稠州医院施小柯院长,义乌復元医院金方强院长助理,九和医院裘华森执行院长,海宁康华医院张清德副院长等5位常务理事及代表,温州康宁医院金伟光副总经理,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田裕民执行院长,树兰(杭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盛国平副教授等3位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undefined
       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同创检验科技有限公司徐威董事总经理,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树兰俊杰投资公司许迪龙总经理,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明州康复医院林建强院长,疼痛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疼痛科卫法泉主任,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杭州恩华医院吴俊院长,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医学工程部蒋益钢主任,宁波民营医院协会秘书长、宁波爱伊美医院办公室毕跃飞主任以及4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的协会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专委会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盛国平主持。

undefined
       参会的代表纷纷表示:浙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更是总书记提出"健康中国"的浙江样板实践地,尤其是在"卫生强省"战略目标指引下,浙江的健康卫生事业走在全国前列。浙江省“社会办医追梦人”,将以从容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风险、阻力和矛盾,在实现健康浙江、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上做出应有贡献。
       众智谋事必明,众力举事必成。新的一年,我们迎来新的历史坐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一定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改革的路上坚定方向、勇于创新、永不停滞。牢牢抓住这一伟大历史机遇,推动社会办医“量变”向“质变”的发展,做到“患者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的医疗服务,满足人民多重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