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水富

发布时间: 2020-02-26

嵊州市康复护理医院是经市卫生局、民政局批准设置的民营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院于2007年1月正式开诊,为医保、农保定点医院。共设有两个院区(老院区领带园一路、新院区领带园三路)和一个分部(阳光山庄分部)。本院为信用4a级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绍兴市敬老文明号单位”。2013年成为中国医院协会会员单位。   

我院以老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以诊治慢病、照护卧床病人为主要业务方向。我院以老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以诊治慢病、照护卧床病人为主要业务方向。经过十余年地经营实践,该模式既为政府担责又为家庭分忧,受到了社会和市场的广泛欢迎和认可。目前实际开放床位已达480张,常年入住率在90%以上。

    近年来,医院医技力量不断增强,专业分类逐步齐全,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康复医学科、针灸推拿科、肿瘤科、临终关怀科、手术室等科室。拥有日本进口28排CT、0.35t磁共振成像系统,美国进口的彩色B超机、日本进口的全自动生化仪以及数字化U形臂高频x射线影像系统(DR)等大中型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