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正筋舒助健康,社会办医绘蓝图—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在杭州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0-15

undefined

 七月浓情深似火,妙手情缘暖杏林。2017年6月30日—7月1日,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骨科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章穆教授、杭州余杭区卫生计生局杭建飞副局长、浙大一院骨科主任林向进教授、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朱恒鑫教授、宁波明州医院骨科徐荣明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来自全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和部分公立医院骨科专业方面的专家共计100余人参会。

undefined

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章穆教授代表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向骨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要求以骨科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科研和诊疗水平,努力把浙江省骨科专业提高到一个新的境界,为全省社会办医事业的迅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杭州余杭区卫生计生局杭建飞副局长以东道主的身份热忱欢迎全省骨科专家同仁,对第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选择在余杭区召开表示感谢!他表态,余杭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医院的发展,并希望骨科事业进一步达到规模化、高端化发展,迈入了规范化发展的新台阶。

选举情况

      经选举表决,浙大一院骨科主任林向进教授当选主任委员,浙江邦尔集团程栋董事长、浙江科惠医疗方明董事长、台州骨伤医院章鸣院长、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詹振宇院长等4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杭州临安骨伤医院杜洪华院长等11人担任常务委员,金华文荣医院陈建生副院长等36人当选为委员,浙大一院郭方和浙江科惠医疗蔡辉担任委员会秘书。委员会聘请宁波明州医院骨科主任徐荣明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张英泽院长担任名誉主任委员。

undefined

  吴章穆副会长为主委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林向进教授表示,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充分利用自己身为公立医院医生的身份优势,继承发展优良传统,团结全省所有社会办医疗机构的骨科同道,使浙江省骨科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他认为骨科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不仅仅在于推广骨科方面的学术交流、培训、服务、互助以及沟通,更应该重视学科的科研活动,提高产学研合作的深度,聚力推动学科创新,促进我省骨科事业繁荣发展。

undefined

成立大会后举行的论坛吸引了众多专家和学者。5位学者做了精彩而前沿的学术报告,引起了参会者极大的兴趣,受到了广大专家、学者广泛的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undefined

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全省骨科专家与学者搭建了一个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浙江省骨科专业的快速发展。林向进教授作为第一任主委,将利用自身的号召力和在骨科医疗界的影响力在未来浙江省骨科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主导作用,对于推动骨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undefined

成立大会现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