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在树兰医疗.浙江大学国际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5

undefined

为规范浙江省社会办医医疗机构的护理质量,促进我省非公立医疗机构护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拟成立社会办医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委会秘书办公地点设在浙江大学国际医院,专委会成立筹备会议于2016年3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国际医院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浙江省医疗质量控制评价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胡斌春、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吴章穆、浙江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冯志仙、新安国际医院副院长金钰梅、杭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益民、杭州橡树老年病医院副院长冯怡、浙江萧山医院护理部主任徐红燕、金华文荣医院护理部主任黄静、浙江大学国际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丽华。

undefined

社会办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章穆介绍了社会办医协会的基本概况,指出社会办医协会下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冯志仙副院长介绍了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及筹备会的全体成员,并向大家介绍了拟任主委医院浙江大学国际医院的概况。通过对浙江大学国际医院的介绍,全体委员对医院的发展有了共识,并一致认同有担任社会办医协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委的实力。胡斌春理事长分析了现阶段医疗机构发展趋势和管理现状,提出了针对社会办医医疗机构护理质量管理的建议和同质化管理要求,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最后,筹备会全体委员讨论并确定了护理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具体议程和进一步开展工作的详细计划,为推动社会办医医疗机构护理事业的发展注入强有力的组织基因。最后,浙江大学国际医院院长叶再元与全体筹备会成员合影鼓励。

undefined

吴章穆副院长介绍社会办医基本概况

undefined

冯志仙副院长介绍医院概况

undefined

胡斌春理事长提出建议和意见

undefined

叶再元院长与全体筹备会成员合影